close
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 我要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呢?請提供~
  •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申請公司費用為多少呢?請有辦過公司的老闆分享~
  •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流程~申辦必看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小S拍新片請客較勁 再酸林志玲“就是沒朋友”
    小S與林志玲平常喜歡在公開場合較勁,拍攝《吃吃的愛》期間靠著輪流不斷準備美食,送給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,較勁意味濃厚,就連請喝咖啡也是 硬要比林志玲早一天 ,搬出姐妹淘開整輛行動




    小S、林志玲新片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請客也要較勁

    小S與林志玲平常喜歡在公開場合較勁,拍攝《吃吃的愛》期間靠著輪流不斷準備美食,送給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,較勁意味濃厚,就連請喝咖啡也是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硬要比林志玲早一天 ,搬出姐妹淘開整輛行動咖啡車請客,再酸林志玲 就是沒朋友 !

    小S、林志玲新片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請客也要較勁

    最早,小S某天突然得意站在門口的行動咖啡車旁邊,驕傲宣佈姐妹淘大S、吳佩慈、范瑋琪、Makiyo送上整臺行動咖啡車探班, 我的好姐妹們沒在開玩笑! ?a href="http://cp.8e.com.tw/">台中登記公司粌H導演蔡康永看到驚呆: 好強噢! ,林志玲也手捂著臉說: 完全大輸!

    導演蔡康永某天趁著小S請喝咖啡笑說: 手機裡有林志玲照片的人不可以領噢! 小S馬上放話較勁: 今天志玲姐姐沒有請大傢吃東西噢! 後來看到林志玲送上奶茶,一臉嫌棄嗆: 林志玲隻會請咖啡、奶茶這些東西,真沒意思!

    小S、林志玲新片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請客也要較勁

    對此,小S笑說: 我真的沒有想要跟她比,但我人緣真的太好瞭,也沒有說要跟林志玲比較,但是一開拍我的所有姐妹淘就開始送什麼餐車啊!送各式各樣的飲料,黑人范范還有佩慈就一直來主動探班,想說真的很不好意思!

    話鋒一轉,小S再度開口嗆林志玲: 因為林志玲真的沒朋友,我也很希望她那邊有一些朋友替她鼓勵,可是她就是空的,就是隻有她跟她經紀人一直買兩桶黑咖啡放在現場,我真的很希望分一些我的朋友給她,她可能保護心太重瞭。

    新片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眾多演藝圈朋友請客

    除瞭小S、林志玲輪番請客,拍攝期間天天有人來劇組探班送上美食,包括《康熙來瞭》制作人詹仁雄送來咸水雞餐車和鮮榨甘蔗汁,如何辦理營業登記五月天、魏如萱、賈永婕等也輪番送來貼心水果盒、果汁、雪花冰為劇組加油打氣。

    另外,客串演出的陳漢典也砸錢請劇組吃龍蝦三明治,康永哥笑說: 這是我認識的陳漢典這麼多年以來請過最貴的! ,調侃陳漢典現在賺瞭大錢,真的是很棒。《吃吃的愛》劇組,天天都有美食轟炸請 吃吃的愛 。電影5月27日上映。


    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sfgb66h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